• 语言研究所2021年接收硕士推免生复试录取细则(2020-10-04 09:15:03)
  • 一、组织机构

    (一)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邢福义;成员:汪国胜、匡鹏飞

    (二)复试小组

    组长:汪国胜;成员:匡鹏飞、谢晓明姚双云、苏俊波

    (三)复试资格审查小组

    组长:匡鹏飞;成员:罗进军、朱芸。

    (四)复试督查工作小组

    组长:邢福义;成员:汪国胜、罗进军

    举报邮箱:zy13@mail.ccnu.edu.cn;举报电话02767865617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华中师范大学语言研究所(邮编430079)。

    受理考生申诉人员:朱芸

    二、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一)复试原则

    1.全面考查,突出重点,科学选拔,择优录取。

    2.坚持公正、公平、公开,做到政策透明,程序公正,结果公开。

    (二)复试内容及方式

    复试采取网络远程方式,以网上面试形式进行。主要测试考生的知识结构、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

    (三)复试时间

    复试时间:2020105日上午9:0011:00

    (四)成绩计算及录取办法

    综合面试成绩为100由各复试老师分别打分后计算平均分按总成绩的排名依次录取。

    (五)设备、网络及环境要求

    1.机位设置。考生需在考前设置好双机位(手机、电脑、平板均可),双机位放置方式如下图所示。考生要确保双机位设备的电池电量、网络流量充足。

     

    考生、主机位、辅机位的相对位置

    2.软件安装。考生需要在双机位设备上提前安装腾讯会议软件(下载地址:https://meeting.tencent.com/index.html)。

    3.系统登录。考生用两个账号分别登录腾讯会议系统,正面机位登录后以(姓名+正面)命名,侧方机位以(姓名+侧方)命名。考试期间,正面机位全程开启视频和音频,侧方机位全程开启视频并关闭音频。考生的脸和双手,必须全程在正面机位的摄像范围之内。

    4.考场设置。1个考场、1个腾讯会议号。考前半小时,监考教师将会议号通知到每位考生。

    5考场纪律。考生应保持注视摄像头,视线不得离开;不得手持手机进行复试;不得使用蓝牙耳机或外接耳机;不得接听电话;不得采用任何方式变声、更改人像;不得使用虚拟背景、更换视频背景;不得以任何方式查阅资料或接收其他信息。考生如在复试期间因误操作或其他原因退出复试,应尽快重新登录腾讯会议。若因网络或设备问题,导致复试中断,请第一时间联系招生办公室:027-67865617

                                                          语言研究所

    2020102

     

     

  • 上一条:语言研究所2021年推荐免试硕士生复试成绩 下一条:语言研究所2021年推免生招生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