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汉语学报》注册及投稿流程演示(2019-04-11 11:35:40)
  • 第一步,登陆《汉语学报》投稿系统网址:http://www.hyxa.cbpt.cnki.net/,在《汉语学报》主页点击“作者投稿系统”

    第二步:点击“注册”

    第三步:在“姓名”方框里填入自己的真实姓名,在E-mail方框里填入自己的电子邮箱。

    第四步,填入自己的各项信息,然后点击“确定”键,完成注册。



    投稿步骤

    第一步:完成注册后,在《汉语学报》主页点击“作者投稿系统”

    第二步:在红色方框处分别填入自己注册时的姓名及密码,然后点击“登陆”。

    第三步,在红色方框处点击“导航式投稿”或者“一步式投稿”。

    第四步,点击红色方框处的“保存&下一步”

    第五步,认真阅读“投稿须知”及“论文模板”,特别值得注意的是所投稿件中,绝对不能出现作者姓名、单位、作者简介、基金项目等任何信息。

    第六步,在版权转让协议页点击“同意”。


    第七步,点击“添加文件”,上传自己的稿件(稿件中不能有跟作者有关的任何信息),然后在下面相应的空白方框里分别填入汉英标题,汉英摘要,汉英关键词。如果不止一位作者,点击“添加作者”

    第八步,在“著作权授权声明”处点击“同意”再点击“确定投稿”,投稿完成。


  • 上一条:《汉语学报》在线投稿系统正式启用 下一条:《汉语学报》投稿须知及论文模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