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汪国胜教授参加“2019年世界汉语教学学会年会”(2019-12-11 11:18:10)
  • 2019年12月9-10日,汪国胜教授赴湖南长沙参加“2019年世界汉语教学学会年会”。会议举行了一场“学术发展报告会”,吴英成(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张洪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赵杨(北京大学)分别做关于成立“对外汉语教师发展”专业委员会、“语言理论与汉语教学研究”专业委员会、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认证的报告。召开了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学会秘书处做了第十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学会财务报告。会议还进行了换届选举。经无记名投票,选出65位理事和20个理事单位,汪教授当选为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理事。

    年会期间,汪教授还参加了“2019年国际中文教育大会”。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出席会议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 上一条:汉语语气问题国际学术研讨会延期通知 下一条:中心举行“识别焦虑 应对危机”心理健康知识宣传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