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汉语学报》微信公众号开通(2019-09-12 07:45:47)
  • 大数据时代信息技术的发展赋予了语言学期刊新的使命与担当,秉承“以汉语为研究对象,致力于事实的发掘和规律的揭示,致力于理论的探讨和方法的探索;促进汉语的母语教学和对外教学,积极推进语言信息处理和语文现代化”的办刊宗旨,《汉语学报》于创刊15周年之际,继续革故鼎新,升级办刊服务。本刊的在线投稿系统已开通,近日又推出《汉语学报》微信公众号,为学者搭建分享智慧、发表灼见的学术交流平台,促进学术期刊的信息化建设,从而推动我国语言学事业的发展。

    公众号特设“学报介绍”“往期回顾”“学术动态”三个栏目。我们将及时为广大语言工作者、研究者及爱好者推送最新成果,发布学术信息,助力科学研究。愿借微信公众号这一新的渠道与众语言学人一起“常向杏坛新表瑞,直将美事付群英”,与诸鸿儒硕学之士切 磋琢磨,岁岁相长!

    敬请关注、欢迎转发!

  • 上一条:百年华师故事展映会 华师学子朗读邢福义《寄父家书》 下一条:《汉语学报》在线投稿系统正式启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