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开展对口凉山昭觉县普通话培训志愿者面试遴选(2022-05-26 20:18:44)
  • (记者:邱悦 姜阳)近日,受教育部语用司委托,我校再次承担对口凉山昭觉县100名少数民族农村教师“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能力提升在线示范培训”工作,为确保培训效果,选拔组建优质志愿者师资队伍,5月24日,华中师范大学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与教师教育学院联合开展志愿者面试遴选工作。

    本次面试,面向语言研究所、文学院等语言学背景深厚的在读研究生和本科生开展,重点考察面试者的普通话水平、普通话理论与实践能力、教学能力以及沟通能力。最终,姜阳、韩茜等25名同学成功通过面试。

    志愿者将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根据昭觉县100名教师的语言运用特点和语言培训需求,开展集体备课、教学筹划以及“一对四”的小班在线示范培训工作,切实提升昭觉县教师的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和教学水平。

  • 上一条:中心召开“湖北口头文化的采录整理及数据库建设”项目中期检查会议 下一条:本中心最新成果介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