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中心召开一流学科建设工作会议(2021-11-07 17:52:13)
  • 2021115日,本中心召开了一流学科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汪国胜教授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汪国胜主任首先介绍了我校“中国语言文学”一流学科新一轮建设的任务,并重点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社会服务、队伍建设等方面布置了本中心承担的任务。他指出,由文学院和本中心及学校其他相关单位共建的“中国语言文学”一流学科的新一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中心所有老师都要明确自己的任务和责任,力争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中心副主任匡鹏飞教授强调,老师们应将个人的教学科研计划融入到单位的一流学科建设规划中,找到个人发展和学科发展的结合点。随后,各位老师分别就一流学科建设工作和个人近期学术计划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大家畅所欲言,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任务。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 上一条:华师附小沈爱华校长来我所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汪国胜教授和匡鹏飞教授参加第三届语言与国家学术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