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中心辅导员获批一项湖北省高校实践育人特色项目(2020-12-23 23:10:50)
  •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许亨洪)近期,湖北省教育厅分批次公布了2020年湖北省高校学生工作示范团队、学生工作精品项目和实践育人特色项目入选名单,我校政工干部本年度共计获批6个项目。其中,入选学工精品重大资助项目1项、重点资助项目1项;入选学工示范团队辅导员工作团队1项;入选实践育人重点资助项目1项、一般资助项目2项。

    党委学工部部长韩君华主持的《高水平本科育人体系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创新实践》项目,入选学工管理工作精品重大资助项目;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徐福刚主持的《科研竞赛带动实现高校高水平科研育人——以“文欣杯”科研立项挑战赛为例》项目,入选辅导员工作精品重点资助项目;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灵珍主持的《华中师大辅导员成长基地》项目,入选学生工作示范团队项目;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程秀莉主持的《红船精神领航路,凝心聚力铸初心——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主题教育活动实践与探索》项目,入选实践育人主题教育考察实践类重点资助项目;党委学工部副部长金新利主持的《红色之旅与双创之梦——基于博雅创新创业实践班的育人模式探索》项目,入选实践育人创新创业走访实践类一般资助项目;语言研究所(语言与语言教育研究中心)研究生辅导员朱芸主持的《推普助力脱贫——湖北少数民族贫困地区中小学教师普通话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入选实践育人社会公益服务实践类一般资助项目。

    本次入选项目是学校前期重点培育孵化的学工精品与实践育人特色项目。这些项目的有效实施将进一步提升我校思想政治工作的质量与水平,形成具有桂子山特色的学工育人品牌。

    (审读人:李刁)

  • 上一条:匡鹏飞教授近期学术活动报道 下一条:本中心一项成果荣获第十二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