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中心研究人员及博士毕业生获批多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020-10-16 09:32:58)
  • 2020年9月27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结果,本中心苏俊波教授申报的一般项目“鄂西北四省市过渡地带方言语法调查与比较研究”喜获立项。

    10月14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立项名单,本中心2019届博士毕业生张利蕊申报的成果《话语标记的理论阐释和应用研究》获得后期资助项目一般项目;2019届博士毕业生李曌的博士学位论文《汉语方言疑问范畴比较研究》获得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

    此外,10月13日,教育部官网公示了2020年首批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建设项目拟立项名单,本中心陈龙海教授申报的“学校汉字书写教育培训与课程建设”获批为重点项目。

  • 上一条:首届现代汉语语法教学云论坛顺利召开 下一条:本中心举行新老生经验交流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