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邓天玉老师出席“第九届华文教学国际论坛—多语环境下华文华语的教与学”(2019-12-12 09:03:48)
  • “第九届华文教学国际论坛—多语环境下华文华语的教与学”于2019年12月7日—9日在台湾高雄师范大学举行,由台湾高雄师范大学华语文教学研究所与新加坡华文教师总会共同主办、新加坡华文教研中心及台湾高雄市教育局协办。

    本届论坛的与会专家学者220人,分别来自新加坡、韩国、澳洲、中国香港、中国大陆、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会中特别邀请了新加坡国立大学中文系周清海教授、前国际电子电机工程学会学习科技技术委员会主席陈年兴教授、台北教育大学幼儿领域专家蔡敏玲教授、香港教育大学中国语言学系副系主任谢家浩教授做大会主题演讲。

    本中心邓天玉老师应邀出席会议。邓老师做了题为《〈小学一年级儿童口语能力评量表〉的适用性研究》的报告,并担任了“华文学习评估与测试”专题组的主持人。

     

  • 上一条:香港中文大学潘海华教授应邀来本中心访问讲学 下一条:汪国胜教授参加“2019年世界汉语教学学会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