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语言所召开2019年心理健康教育联席会(2019-12-02 14:46:09)
  • 2019年11月28日上午,语言所召开了2019年心理健康教育联席会。我校研究生院杨万文副院长、心理健康中心王巍欣老师出席会议,所长汪国胜教授、副所长匡鹏飞教授、沈威副教授、辅导员朱芸老师参加了会议。

    汪所长主持本次会议,他先向两位老师简单介绍了语言所的基本情况。朱芸老师围绕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作了汇报。汪所长说,语言所高度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新生入学教育中就融入了有关心理健康和思想品德的教育。在平时的教学管理工作中,做到主动预防、积极疏导。匡所长指出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名誉观、荣誉观,同时要保障评奖评优制度的公平性和完善性。心理健康中心王老师对语言所的教书育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介绍了心理中心的相关工作和措施,希望院系能够加强与心理健康中心的合作,保障学生的心理健康。杨院长听取了两边的汇报后,补充了几点意见和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二是要处理好导师与学生、导师与辅导员、主导师与副导师以及学生与学生之间的关系,明确责任划分。汪所长代表语言所感谢杨院长和王老师对我单位学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按照学校的要求继续做好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把学生的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

  • 上一条:语保工程2019年度湖北项目顺利通过预验收 下一条:《汉语学报》2019年第4期出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