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汉语学报》2019年第1期出版(2019-2-25)(2019-02-26 09:53:46)
  • 本中心主办的学术期刊《汉语学报》2019年第1期于近日出版。本期共刊登各类语言学论文10篇。具体篇目包括:唐正大《命题态度与主宾语从句不对称性初探》,施春宏《句式意义分析的观念、路径和原则——以“把”字句为例》,代丽丽《语用否定与拒绝义习语“美得+X”》,冯广艺、李晓芸《唐诗中的“X+叠字1|Y+叠字2”》,李向农、魏阳阳《汉语“和”类平比标记的兼用功能及在民族语言的扩散》,王功平《不同类型语言疑问焦点的重音凸显》,齐环玉、郭熙《马来西亚华语中的情态补语》,曾达之、罗昕如《广西湘语的特点》,余跃龙《从晋方言常用词看山西中西部交界方言的归属》,张宝《大同方言的“起去”》。

  • 上一条:汉语西传三百年——16至19世纪来华传教士眼中的汉语 下一条:校领导莅临本中心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