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汉语学报》2018年第3期出版(2018-08-17 10:39:52)
  • 本中心主办的学术期刊《汉语学报》2018年第3期于近日出版。该期共刊登各类语言学论文10篇。具体篇目包括:徐丹、贝罗贝《中国境内甘肃青海一带的语言区域》,马睿颖《方言接触与闽北建瓯方言入声调字的变异——清代中西两种闽北建瓯方言文献入声调字研究》,王健《皖南方言中的“着”“了”交替现象》,王统尚、石毓智《从品尝动词到经历体标记的语法化》,苏俊波、余乐《语气副词“可”的核心语义》,诸允孟、洪波《再论疑问范畴与否定范畴间的关系》,徐时仪《“喂”与“嚇”探源》,吴汉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词汇化》。在“青年论坛”专栏,登载了两篇文章:冯赫《汉语量词“合”与“合(盒)”的历时考察》,赵敏《马来西亚华语“者”缀词语的变异性考察》。

  • 上一条:本中心获批一项国家语委一般项目 下一条:《汉语学报》2018年第2期出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