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汉语学报》位居2017年度复印报刊资料中国语言文学类期刊转载指数排行榜前列(2018-04-02 16:30:42)
  • 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发布论坛暨学术评价与学科建设研讨会于2018年3月27日在中国人民大学明德堂召开。本次论坛发布了由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与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联合研制的《2017年度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排名研究报告》和《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2017年版)》两项成果。

    发布成果显示,2017年度中国语言文学学科涉及全文被转载的期刊数量为286种,《汉语学报》被复印报刊资料《语言文字学》全文转载5篇,转载率在中国语言文学类期刊中排名第15、在语言学期刊中排名第4,综合指数在中国语言文学类期刊中排名第22、在语言学期刊中排名第5。


    华中师大语言研究所微信公众号为ccnu_yuyansuo

    扫下面二维码可快速关注华中师大语言研究所微信公众号:


  • 上一条:汉语句法省略国际学术研讨会征稿启事 下一条:北京语言大学李宇明教授访问本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