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汪国胜教授、谢晓明教授应邀出席第二届语言学博士论坛(2017-09-29 15:47:23)
  • 2017年9月23日—24日,第二届语言学博士论坛在湖北师范大学举行。论坛由清华大学语言研究中心和清华大学人文学院中文系主办,湖北师范大学文学院和湖北师范大学语言研究中心承办。本次论坛共有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复旦大学等高校和科研机构的博士生和青年教师70余位出席。论坛还邀请了十余位语言学领域的知名学者和博士生导师做大会主题发言。本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汪国胜教授应邀在大会做了《谈谈汉语论文的写作》的专题报告,中心专职研究人员、博士生导师谢晓明教授应邀在大会做了《谈谈语言研究的问题意识》的专题报告。

    语言学博士论坛每年一次,旨在推进我国语言学博士教育发展,帮助博士生写出更具学术价值的学位论文。

  • 上一条:湖北语保工程2017年度课题中期检查圆满结束 下一条:北京大学蒋绍愚教授、清华大学张美兰教授应邀来本中心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