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汉语学报》2017年第2期出版(2017-07-04 10:18:27)
  • 本中心主办的学术期刊《汉语学报》2017年第2期于近日出版。该期共刊登各类语言学论文13篇。具体篇目包括:丁力《略伦小句理解的三个层面》,陈淑梅《并列式复合词的动宾化扩展》,李向农、钱颖《“以……名义”格式之“名”与“实”》,李晋霞《故事语篇的角色等级与语言编码》,王树瑛《恩施方言的被动标记“着”》,苏俊波《鄂西北方言的句位成分“再”》、徐前师《常德沧山话的指示代词“兀”》,王丽艳《古代辞书“重音”略说》。在“专家视野”专栏,刊发了以下2篇论文:周清海《“大华语”与语言研究》,周荐《术语创制与词汇学学科发展》。在“青年论坛”专栏,刊发了以下3篇论文:汤传扬《程度补语“紧”“很”的历史与现状》,王羽熙《类指“一量名”结构的人际视角考察》,雷容《汉语小称的语义演变机制》。

  • 上一条:《邢福义语言学文选》出版 下一条:匡鹏飞教授应邀赴湖北第二师范学院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