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领导莅临本中心检查开学准备工作(2017-02-14 09:45:47)
  • 2017年2月13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我校党委副书记覃红率学工部、研工部、就业处、校办等职能部门负责人莅临本中心检查开学准备工作。中心主任汪国胜教授、主任助理匡鹏飞教授等参与了检查工作会议。

    覃书记先就检查的目的和内容向各位领导及中心人员进行了介绍。汪主任对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

    接着,汪主任向各位领导汇报了本中心的开学准备工作情况,介绍了中心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重要成绩,并提出了今后工作和发展中所面临的一些困难。

    在认真听取了汪主任的汇报后,覃书记对中心2016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和肯定,对汪主任提出的建议进行了答复,同时,也对中心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积极参与到学校“中国语言文学”一流学科的建设工作中;二是加强师资队伍特别是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培养;三是在研究生管理方面创造更多的经验。

    (通讯员:朱芸    摄影:王莹莹)

    华中师大语言研究所微信公众号为ccnu_yuyansuo

    腾讯微博为 http://t.qq.com/ccnuling

    扫下面二维码可快速关注华中师大语言研究所微信公众号:

  • 上一条:“二重证据法”的深化拓展和创新运用 下一条:关于“不亦乐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