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汉语学报》2016年第2期出版(2016-05-06 09:13:04)
  • 本中心主办的学术期刊《汉语学报》2016年第2期于近日出版。该期共刊登各类语言学论文12篇。具体篇目包括:张慧英《临高人被称“贝、翁贝”探源》,吴继章《冀南方言助词“也”“啊”的共存与对立》,苏丽红《玉林话的是非问句》,王晓婷《论太原城区方言不能作为晋语的核心方言》,张和友《概念域、功能投射与插入语的句法结构》,郭安、邢欣《现代汉语“的”的多层缀化分析》,贾泽林《量级义副词“起码”与“至少”》,张爱玲《名词“光景”向概数助词和情态副词的演化》,刘楚群《老年人口语非流利性词内重复研究》。“青年论坛”专栏刊发的论文为:郭昭军、关英妹《从逗号、句号的使用看标点规范的篇章动因》,王晓梅《马来西亚华语口语中的疑问成分“做么”》,张义、黄仁瑄《〈阿毗达磨俱舍论〉之玄应“音义”校勘举例》。

  • 上一条:香港教育学院周立先生访问本中心 下一条: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陆镜光教授、澳门大学徐杰教授来本中心访问讲学

    关闭